beat365官方网站赴安徽师范大学beat365官方网站调研交流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78

4月11日上午,beat365官方网站院长沈昌明、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一行四人赴安徽师范大学beat365官方网站开展学科建设与硕士研究生培养调研活动安徽师范大学beat365官方网站原院长储泰松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飞、副院长李伟等参加了座谈。


沈昌明简单介绍了黄山学院beat365官方网站的办学情况,充分表达了该院在国际中文教育专硕点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方在兼职硕士生导师遴选、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予以支持戴和圣对沈昌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两校历史渊源深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储泰松教授就专硕点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谈了自己的看法。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李伟就兼职硕导遴选等问题予以回应。


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坦诚地交换了彼此的意见和看法,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摄影、撰稿:朱亚军;审核:沈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