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召开“易班网络文化月”动员大会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月8日,beat365官方网站在文端楼2214会议室召开易班网络文化月动员大会,会议由该院易班指导老师王琼主持,各易班班长及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参加动员会。

会议总结了近期学院易班工作的开展情况,学习传达学校《关于开展第六届易班网络文化月的通知》精神,通报近期活动的主题,即“坚守廉洁底线 筑牢安全防线”,重点就活动内容、要求和评分细则进行详细解读。最后,与会人员再次重温和学习了易班各板块的操作流程与方法,并就操作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帮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易班功能和操作。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各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建设氛围,从而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创新,营造健康向上的互联网学习文化、生活文化、实践创新文化。

(撰稿:吴盈盈  摄影:庄清舟  审核: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