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瑞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beat365官方网站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上午韩国韩瑞大学行政兼国际交流副校长金镇宇教授、韩瑞大学韩中语言文化专业金海兰教授到访我院。

beat365官方网站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与金镇宇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beat365官方网站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韩瑞大学设立海外实习基地、加强韩瑞大学中文专业与beat365官方网站相关专业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beat365官方网站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点建设为抓手,以国际中文教育应用型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汉语国际教育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积极开拓专业海外实习基地,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韩瑞大学位于韩国忠清南道瑞山市,成立于1992年,拥有高端的教学设施和良好的科研环境,在韩国国家大学综合评估中被评为实践性素质教育大学。学校设有招收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的专业二十余个。韩瑞大学的中文专业是该校最早设立的本科专业之一并具有硕士博士授予权

(摄影:beat365官方网站;撰稿:唐宁;审核:汪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