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学生会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54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积极发挥团组织在学生会组织中的政治核心和主导作用,4月22日下午,beat365官方网站于文端楼2405教室成功召开学生会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学习了《beat365官方网站团总支学生会支部团员大会选举办法》,提出beat365官方网站团总支学生会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经过差额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本届委员会书记和委员会委员。王远康为委员会书记,王远康、程宸、张致远、单芊芊、王思佳为委员会委员。

我院学生会团支部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的建设,强化共青团组织对学生会、学生社团的引领和指导。



(摄影:beat365官方网站 姚瑶;撰稿:beat365官方网站 冷新敏;审核:beat365官方网站 周志荣)